理念與願景

炳翰國際機構

理念與願景

炳翰自1989年, 一直以 【尊重生命、健康祥和】 作為企業經營理念,

此理念源自於創始人醫學博士 李和順先生救人濟世的精神…

有了健康的基礎, 一切才重要, 進而幫助世人, 讓所有生命生活的更有意義!!

1. 堅守理念
炳翰一路走來, 公司從無至有, 到現今整個機構的國際發展、夥伴的教育, 均堅守此理念為最高原則。 對產品研發及品質都做最嚴格的把關, 也務求保障每一位消費者的安全, 不惜成本檢測、檢驗取得各國各種證照, 都是要讓大家安心, 且讓每樣產品均能對健康做出最大的貢獻!
2. 夥伴的教育
夥伴的教育方面, 上至總裁、總經理, 下至每位分銷經理, 均以身作則的帶動, 讓每位夥伴能更認識自己及喜愛自己, 也有各種課程安排, 幫助大家精進跟學習。 在健康上可以改善, 在經濟上可以成長, 幫助大家找回每個人生命中的尊嚴, 讓每位夥伴發揮生命中的光與熱。 另外, 炳翰更成立李黃玉蘭基金會幫助社會各類公益團體, 力求回饋社會達到「健康、祥和」的理想境界, 這也是炳翰的最終目標。
3. 發展方向
炳翰機構因健康事業不斷的成功發展, 多年來已厚植了雄厚的公司資產與龐大的銷售網路, 所以於2003年更積極跨足於休閒事業, 以優質的休閒旅遊環境, 讓現代人的精神壓力得以舒緩, 心靈得以提昇, 達到「身、心、靈」均衡健康的最高境界。